close

水管封面.jpg

被日本新年號「令和」的代表色燒到了

怎摸會那摸美、那摸適合做指甲啊,這招套路很深喔!!

總之,沒什麼好猶豫,顏色喇一喇、乾燥花剪一剪貼上去,不用技術也好看的造型,你要的和風通通都給你(吸氣)

我沒有亂說,這個顏色真的無敵,連設計圖都沒好好構想就開始做了,即使做到一半覺得某些設計母湯,臨時抽掉那設計結果好像也沒失敗是不是??

所以說選對顏色比選對美甲師還重要啊(浮誇)

教學影片↓

或者是看分解圖↓

1.jpg

有底色的先打好底色,這邊還是我的老朋友,半透乳白色,我最近好像每回都有用上它,我好專情。

 

2.jpg

金屬框框先壓出弧度。

 

3.jpg

乾燥花裁剪成適合大小。

 

4.jpg

一一貼上甲面,記得考量整體配色和甲面大小。

 

5.jpg

然後想盡辦法把令和寫上去,字太醜的就用彩繪神器救援,不知道彩繪神器的請參考下面這支影片的使用方式↓

或是這篇的文字介紹↓

賀!銀魂真人版電影上檔,做個銀魂指甲自娛

 

10891-1-20190402192432_b5ca33860133bf.jpg

6.jpg

重點是那三個代表色,如果手邊沒有一樣的顏色,就盡量選個顏色差不多的,再慢慢調深或調淺,不用到百分之百完美啦﹝做事草率﹞

反正沒有人手上會隨時有色票可以核對你的彩度,感覺有出來就好,你就當它是普通深粉色、紫色、淺粉色唄

 

櫻.jpg

 

梅.jpg

堇.jpg

這邊繼續以我們草率﹝?﹞的態度畫上簡單的花卉線條,我跟你說太認真沒有意義,反正本來就只打算隱隱約約,畫得再美也只有你自己覺得很爽

 

7.jpg

真的覺得畫得太母湯,例如我,懶得重畫﹝汗﹞,那就撒銀箔救援,哈哈哈哈。

 

8.jpg

然後剩下的就可以用色塊打混過去了(無誤)。

 

IMG_4392.JPG

IMG_4396.JPG

IMG_4397.JPG

IMG_4389.JPG

IMG_4390.JPG

這麼胡鬧沒資格稱作教學吧﹝遮臉﹞

不過遠遠看是騙到不少人了XD 大家一起來淪陷在這波色彩之亂裡吧

「facebook」的圖片搜尋結果 ← 去我的粉專,接收更多更快速的更新訊息

instagram← 去我的IG,看看我的美甲照片和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Hs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