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曾經反推過這家的硬式(甲片式)貼片,但因為太好奇軟式的效果了,姑且抱著服務群眾的心,又買了一款軟式的來測試看看。現在正逢新冠(武漢)肺炎疫情嚴重之時,實在做不了美甲,這個能不能成為暫時的代替品呢?我們先來看個影片。

延伸閱讀:2018最後悔:DASHING DIVA足部美甲貼片

(……是說,我也不知道自己為啥要拍影片,明明之前就照片分享)

 

 

如影片所呈現,凝膠指甲貼我是大大大推,這玩意太神了。

首先為了達到測試效果,我沒有幫自己做任何前置保養,影片中那麼糟糕的死皮都露給你各位看了。甚至連用酒精擦拭甲面都沒有,因為它裡面根本沒附啊,硬式有附、軟式沒有,不就代表軟式不需要?又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會美甲、有工具,所以我堅持只用有附的工具來操作,才是真正的測試。

我並不覺得貼紙有特別Q彈,但它居然可以服貼甲面~~~局部的美甲貼紙都有可能會翹了,這種整面的指甲貼居然是貼合的、沒有因為真甲弧度出現皺褶,好厲害啊!

我以為貼合強會很難磨斷,結果居然也沒有!照著指緣邊用它的磨棒擼一擼就輕鬆分離了,邊緣很乾淨,沒有那種藕斷絲連的感覺。

雖然甘皮處和兩側邊不會完美無縫,畢竟是公版尺寸,這我能接受,不能接受的這篇看到這裡就好了(看到這裡也太遲了)

另外就是,一開始甲尖會比較黏毛屑,不過大概過一天就不大會了。

好了,我想大家最在意的是,它會不會像甲片式的一樣勾頭髮呢?我是覺得還好,因為它夠薄,沒有可以勾東西的厚度。

在我摧殘它將近一個月後的今天,只有一隻指甲是我自己開車門不小心撞斷了,即使我把它們全都剪短了,持久度也不受影響。這跟它包裝上說的5-7天可是天壤之別啊!!!!

 當然我免不了要洗碗、洗手、碰卸甲水,這些事項身為美甲師的我比普通人頻率高到不少,但我是不用甲尖亂摳東西的人。

結論:買起乃!一包屈臣氏打折時才288元而已,如果你不在乎尺寸有點落差的話,一包34片還可以分兩次貼!以後遇到差勁的美甲師也不要委屈了,他跩他的,你凝膠貼貼起來不求人!(咦) 雖然身為同行這樣說很怪,但這個凝膠貼比很多不專業的美甲師靠譜多了。

arrow
arrow

    Hs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