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59.JPG

台北美甲推薦: http://sshhmm.pixnet.net/blog/post/357403190

因為腰骨不夠軟Q的關係,我很少幫自己做腳。

這幾天突然想到,這個DASHING DIVA不是也有出足部的貼片嗎?拿來貼腳很省事吧~~~

因為上述理由,便殺去屈臣氏買了一盒。現場有優惠,但那優惠是買手部2盒+送足部1盒,而我手都是自己做,所以就單買足部了,想說85折也還可以接受啦......

結果結帳時,店員說136元,還真是令人意外的驚喜!

看著明細上印著「清貨5折」,我當下只覺得自己很lucky,完全沒意識到人家要清貨,一定是有原因的......

IMG_1362.JPG

先介紹一下:標示1盒24片,12個size。

IMG_1363.JPG

打開盒子後,除了甲片外,裡面附有迷你指甲磨棒、迷你橘木棒,以及酒精棉片。

IMG_1365.JPG

使用說明書及注意事項。我覺得比較重要的點是,因為甲片再怎麼服貼、還是會有不密合的地方,所以要特別留意進水的風險,最好時時保持乾燥,避免發霉。

IMG_1364.JPG

盒子上印24片,實際卻有26片,是因為最小的10號和11號甲片各有3片的緣故。

IMG_1366.JPG

手部有些款式有加印SLIM之類的字眼,我猜是有特別輕薄吧,但足部的盒子上都沒有印,我摸甲片也不覺得有特別薄。

甲片後面的那背膠,跟我之前買的美甲雙面膠根本是一樣的東西,但好像有更薄一點?嗯~薄也好,太厚會不服貼。

(延伸閱讀:偷渡美甲雙面膠心得的閃電狼造型文)

IMG_1368.JPG

用法:選好尺寸後,先用內附的酒精片把趾甲擦乾淨,再把貼片上的透明片撕下,將有膠的那面服貼於甲面。

大拇趾的部分沒有做把手(?),但的確也不需要啦,因為大拇指的很大片,不會不好拿。至於那些有小把手的,那個很好折下來,上下折個1、2回就分開了。

然後記得把透明貼突出的那頭朝甘皮,這才是正確的黏貼方向喔。

IMG_1370.JPG

唉......面對現實的那一刻來了......

我說這個尺寸貌似做得很齊全,實際上仍不能滿足各種怪奇腳趾甲啊

它大拇趾的甲片預設是偏方型的,但我的大拇指是長方形的,所以選了寬度合的,長度就會不合!

加上我的甲面弧度滿大的,所以只有中間能黏得到,頭尾都是翹的啊

剩下的幾隻趾頭,勉強算合的只有無名指而已,覺得悲傷。

IMG_1339.JPG

IMG_1371.JPG

充其量只能算是用來拍照的道具了,而且還不能近拍(眼神死)

所以為什麼會5折出清,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吧......

每個人腳趾甲的落差,比手來的多很多,這種均一規格的產品,再怎麼準備各種尺寸,還是不可能面面俱到。

奉勸大家,手的或許還能試試看,然而如果是腳的DASHING DIVA甲片,請先自行評估看看本身的條件:你的腳趾甲是否為形狀方整、沒啥弧度的寬大趾甲?如果不是,還是乖乖的做一般凝膠或指甲油吧Q_Q

(難怪大部分心得都是分享手部貼片的......只有我這個笨蛋才會想買足部的吧!!)

「facebook」的圖片搜尋結果 ← 去我的粉專,接收更多更快速的更新訊息

instagram← 去我的IG,看看我的美甲照片和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Hs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