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盤我觀望好久了,至少半年。因為我超級不適合膚色系以外的眼影,加上老公總是相當積極地吐槽我的化妝技術,所以給我多色眼影盤也沒用,反正畫不出來。

可這盤我都刻意冷靜半年了,依然無法平靜下來>"< 在下可是能從容地離開Tom Ford機場免稅櫃的人耶......

主要是因為那個尺寸太可愛了,30色眼影盤竟然沒比我的拳頭大多少,暨不占空間、又不怕用不完(錯,其實還是用不完),有種讓人想當玩具收藏的慾望

最後還是忍不住找了韓貨賣家帶了這盤,收到的當下真的很興奮,黑色霧面加局部上光的外盒很對假文青我的胃口,而內部的塑膠殼雖然質感普普,但也無法阻止我瘋狂地把玩它一晚上!

霧面眼影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的體驗,畢竟長年以來都是那一盤日系的Jill Stuart,顧名思義(?)少不了珠光珠光珠光,看久了總是有點膩。

好了,這就是Nature Republic 30色眼影盤的特寫,乍看之下顏色都滿美的,很有氣質,沒有太浮誇的顏色。2號和23號有明顯的亮粉,9、11、15、18、24、25有很細微的珠光(幾乎快感受不到),剩下的是全霧感。

嗯......是我試色太不專業了嗎......眼影刷沾個2-3次刷到手臂內側,結果有幾個顏色直接神隱耶

「不顯色」是我的第一印象。

再來嘛,2號的亮片好粗......orz 基本上也沒啥顏色,好像就只是亮片而已。13、14是我最喜歡的顏色,16感覺可以當鼻影(不會偏橘)。

其它的大地色們都很耐看,色調有冷有暖,應該還算泛用吧。

試著用幾個顏色畫了個簡單眼妝,13打底、14眼窩、2中間提亮、30眼線,意外地發現2號上了眼皮後,亮片沒那麼粗了,但仍稍嫌不夠細緻。至於不太顯色雖然是這盤的缺點,但對於我這種沒技術的人剛好是一種救贖,因為沒有色塊感XD 然後30顏色倒是夠深夠濃,拿來當眼線很夠力。

簡單評價:

我想,以這盤的價格來說,算是不功不過吧?某部分也是因為我對眼影的效果不那麼執著,如果是高手或是講求妝效的人來說,坦白說這盤是滿足不了的......

我個人是沒有後悔買了它,還是覺得小眼影可愛地不得了,有娛樂到自己就是功德一件>////<

那麼就謝謝觀看了

 

instagram← 去我的IG

arrow
arrow

    Hs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