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上個月去日本探望我姊,照慣例問我需要幫帶什麼回家?我這次是許願要OPERA金管01號啦,雖然屈臣氏已有進口,但......在各路皆傳出捷報的情況下(美妝板友們的搶購放火文),我竟然連個外包裝都還沒見過啊!!

老爸見我思口紅心切,所以在日本的藥妝店見到架上剩下3支01,就通通用日幣下架掃回來給我惹,有夠霸氣(爸氣)。感恩吾父,讚美吾父,那麼我這就來恭敬地試用一番(合掌)。

是說,我原本還以為這色號叫RED,擦起來會很紅,結果這發色在我嘴上好像偏橘??上圖是唉鳳7+後鏡頭,窗邊自然光拍攝,塗單層和多層依肉眼所見其實相距甚少,有鑒於這支唇膏水潤到離奇的程度,我覺得擦一層就好了吧,要不然這質地鐵定消耗得很快XD(好險我有3支)(驕傲)

這是前鏡頭戶外自然光拍攝。有沒有~~~那反光超扯,堪比唇蜜了吧?BUT,顏色依然不紅啊......

換個光源再給它一次機會,我有特地多等一會兒了,希望體溫能再引出一些顏色。雖然最後仍然是一種橘色的概念,但這顏色挺溫柔也挺百搭的,讓臉部的氣色變得很好,我很喜歡。

至於持久度嘛,上圖是我吃完麥當勞大早餐的結果,的確有TINT的效果,輕微染唇,不至於吃個東西就完全沒了唇色,不過就剩下淡淡的而已。

下午再補了一次唇膏,嘴唇沒出現越補越紅的現象,至此已可以肯定OPERA金管01在我身上的具體效果(拍板定案)。

總結:

因為它水潤半透明質地,所以基本不挑人擦,非常安全,安全到我覺得不試色就買也不會怎樣的程度XD

很適合平日淡妝的女孩,人畜無害且不具攻擊性的好感型唇彩,面試、相親、見長輩的好夥伴,會這麼熱銷不意外。

不過好話說完了,還是要再提一下,我不建議厚塗,不只是因為發色提升不了多少(在我身上提升不了),還有就是因為很水,厚塗的話,時間久了會有唇彩堆積到嘴唇的某些位置上,有一點不均勻的感覺。

這支在我心中的定位是和DIOR的粉漾潤唇膏很像的東西,以後大概會交替著使用吧,荷包君表示鬆了口氣XD (DIOR潤唇膏台灣定價太貴了啦,只能免稅店買)

 

instagram← 去我的IG

arrow
arrow

    Hs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