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00.JPG

有沒有遇過那種,明明沒有顏色概念、卻又不相信美甲師眼光、最後花了30分鐘選色、耽誤你預約時間、最後還怪你不專業的客人??

——最好是沒遇過啦,這種人多到已經不想抱怨了好嗎

如果可以事先來個預覽,對於結果有個底,就可以叫嘰歪客人閉嘴了吧,證據確鑿喔(到底想不想做生意)

我今天試玩了一款美甲APP,在完全不抱期待之下,它的操作界面意外地友善,功能也算完善,讓我玩完忍不住想為它寫篇文章,絕對不是葉佩雯,本宮沒有紅到可以接葉佩,謝謝。

螢幕快照 2019-06-11 下午3.59.44.png

IMG_5508.PNG

這個APP可以從內建的完整設計裡去做局部修改,也可以從無到有規劃自己的專屬風格,基於它的創作性,這邊只介紹自由設計的部分,內建的就不用多說了。

IMG_5503.PNG

首先你可以拍攝自己手做為底圖,後續的設計或許會再貼近真相一點。可以美肌,但你就要真相了,美肌是何苦XD

IMG_5504.PNG

系統抓出來的甲面不只可以調整大小,還可以旋轉切換各種角度,包括正面側面(正側這個切換頗有心)。

不過我的指甲上目前有造型,抓出來的尺寸會跑掉,所以我最後是使用模特兒的手。

IMG_5495.PNG

每隻指頭都可以個別設計,點畫面右上角的小手掌就可以回到全手的預覽。

它的底色選擇滿有趣的,竟然都是市面上現有的指甲油品牌?? 我看到莎莉韓森、UNT、Rimmel等等,還有標示出色號的系列和官方名稱,也就是說,如果你是指甲油派的,可以依照這個預覽去買指甲油是不是??

還真的是這樣,如果你選擇的色號上面有出現小購物車的圖樣(我選的這個顏色剛好沒有),再點一次那個色號就會把你導向賣場。

不過啊,可能年久失修吧,好多購物連結都失效了,幸好還有品牌和色號名稱,自己還能想辦法找找看。

IMG_5494.PNG

底色也可以選擇局部塗刷,創造不同的感覺。(這個顏色剛好有小購物車)

IMG_5496.PNG

飾品方面,也有內建一些基本款,只能說湊合湊合,不要太期待。

像它的貼紙就那麼一點點,你只能把它當定位點用。

IMG_5497.PNG

立體飾品也是,但它好歹給了這個功能,有給還是有差,飾品還能縮放旋轉,很有誠意了啦。

IMG_5498.PNG

而且還可以做甲面紋路呢,紋路甚至可以調顏色和大小,不得不說這個APP其實設想頗周到啊⋯⋯

IMG_5499.JPG

我整雙手的設計是這樣,使用過程覺得舒服。

IMG_5505.PNG

嫌背景太白的話,可以加個背景圖。

IMG_5501.PNG

或是在存檔時另選情境照。(連這個都有⋯⋯)

IMG_5500.JPG

IMG_5502.JPG

不得不說這個APP挺不錯的啊!怎麼沒繼續擴張!

除了內建的貼紙飾品少了點以外,整體用起來沒有讓我覺得敷衍了事的地方,甚至我覺得不會有的功能它都有想到

哎呀哎呀,可惜了可惜,不過拿來玩還是綽綽有餘,我現在人在故鄉手邊沒有美甲用品,這個APP可以拿來一解相思之苦。

如果我在這邊喊話,APP開發商能否考慮加個光療凝膠色卡在裡面啊XDDDDDDD 這個應該不會比指甲油難賣喔!如果真的有的話,設計美甲草稿時會多美好(遠目)

「facebook」的圖片搜尋結果 ← 去我的粉專,接收更多更快速的更新訊息

instagram← 去我的IG,看看我的美甲照片和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Hs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