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62.JPG
這是一則在高鐵上吃吃喝喝的故事。
 
因為沒買車,所以走到哪都是靠大眾交通居多。算算我搭乘高鐵也十年有餘了,但是很少看到車上乘客買推車販售的食物。
 
那個比例大概是,看到10次推車經過,大概只有2次有人購買,其中1次可能還是我們家人這樣(擦汗)。
 
昨天從台中回來,本想買台鐵便當的,但時間太晚,沒有買到。我手機裡剛好還有麥當勞優惠,任買一超值全餐加贈雞翅一份這樣,所以在沒有其他靈感的情況下,往麥當勞走去。
 
麥當勞很肥我知道,所以一開始就盤算好,買份量最少的麥香魚,再把附餐換成生菜沙拉和無糖綠,哈哈哈,這樣吃速食也沒有罪惡感啦!
 
結果,店員吶吶地說:「我們沒有沙拉了耶......」
 
所以我的健康沙拉最後變成罪惡薯條了orz 加上有雞翅不換白不換的大嬸心態,這晚餐突然讓我心態上胖了一公斤= =|||
 
踏出麥當勞,隔壁剛好就是Mister Donut,他們最近有卡娜赫拉的限定合作,雖然我一直覺得限定款應該都被搶光了,但站在門口一瞧──架上滿滿的P助和兔兔啊啊啊啊(抱頭)!!
 
我對甜甜圈和卡娜赫拉沒那麼執著,但這次合作太完美了,等我醒過來時,已經提著一袋商品上車了O_O
 
一放下行李,忍不住第一時間掏出甜甜圈拍照,我怕憋到台北,P助和兔兔融掉的話我會很想死。
 
東拍拍西拍拍,直到確定有拍到OK的畫面,才心滿意足地把那飄著奶油和香料的東西收起來。
 
──然後繼續把另一袋飄著油炸物香氣的東西拿出來吃。
 
高鐵一排5個座位,我那排共坐了4個人,左邊是一美女,右邊是二型男。除了我一個蓬頭垢面的阿桑狀態吃麥當勞,其他三人看起來都很優雅地滑手機。
 
我一邊吃,一邊覺得羞愧,身材纖細的他們應該都覺得我是豬吧!!但我一直在心裡吶喊:誤會了誤會了,甜甜圈是要帶回台北分人家吃的,薯條是因為沒有沙拉不得已的選擇,雞翅是阿桑我貪小便宜免費的不換白不換,麥香魚已是我所知最瘦的主餐,然後你不要看飲料杯上面印著黃色的M其實它裡面不是可樂只是無糖綠啊!!!!
 
在我無聲的獨白中,販售點心的小推車走到我們這排了。
 
這邊記得一開始我說過什麼吧?高鐵上購買點心的人真的不多,尤其現在是晚上快九點,早就是吃飽過的時間了。
 
BUT,人生第一次,高鐵上左右兩邊的乘客,全部都購買了推車商品。
 
就這樣,在安靜地車廂裡,出現了只有我們那一排全都在吃吃喝喝的不可思議畫面。那可是晚上8點39分從台中發車的車次,我們全都是台中站上車的。
 
在我把自己吃完的垃圾交給清潔阿姨時,型男美女三人都還沒結束呢......
 
What have I done? 我就這樣帶著疑惑在台北下了車,直到已是24小時後的現在,腦海裡依然迴盪著昨晚那一排的座位,滿滿的卡滋卡滋窸窣窸窣聲。
 
The End

「facebook」的圖片搜尋結果 ← 去我的粉專,接收更多更快速的更新訊息

instagram← 去我的IG,看看我的美甲照片和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Hs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