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55.JPG

各位鄉親父老們,今天在下要一反平常窮酸的風格,來個奢華的精品指甲了!

精品設計在美甲界算常識,大概就Chanel、Gucci、LV那幾個在輪來輪去,即使你本身對精品無感,至少也看過毛呢指甲吧,那個靈感來源可是Chanel經典的外套布料。

買得起我當然也想要精品啊......但就是買不起

做做指甲聊表安慰,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自己做美甲頻道可以做到買得起精品給自己......(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本篇影片連結如下:

 

或是看分解圖:

1.jpg

第一個造型,使用白色和半透明綠色來做區塊。如果沒有這種果凍色,可以自己混透明凝膠來調,透明膠量要比色膠來得多一些,才夠透。而且盡量不要用粉感重的顏色,才不會感覺霧霧的。

 

2.jpg

在綠色區塊使用星空膠(白色部分要除膠免得沾黏),星空膠品牌不限,順手就好。影片內我用的是Julia,但我也只用過這家,沒得比較。我朋友是很推薦魔法坣的啦,大家參考參考囉。

星空膠照乾後,把透明鑽石紋路的星空紙轉印上去。不用很完美沒關係,這種透透的圖案不容易看出失手。

 

3.jpg

之後再加上喜歡的裝飾就好了。

 

4.jpg

蛇頭不好畫,要有耐心。先在甲面上做幾個定位點,如圖所示,首先在甲面中央點4點排成一列,均勻分成5等分;接下來在第一點的左右兩邊中間各再加上1點,橫向平分為4等分。沒辦法很精準是正常的,盡力就好,後面還有微調的空間。

 

5.jpg

把點和點之間連結起來,畫出整版的六邊形。膠量不要太多,細細的、看的到就好。

 

6.jpg

按照官方的顏色配置填上黑色,可以趁這個機會微調,只要不要太誇張的調整,都不太會被看出來。

 

7.jpg

黑色上好後,再補一下銀色邊框,這是最後的微調機會了,把握良機哈~~~

 

8.jpg

畫蛇眼之前可以先上建構,一方面撫平甲面比較好畫眼睛,另一方面先上建構才不會影響眼睛的立體感。眼睛的位置在黑白交界處、中間偏下,外型大概像個水滴。用先前調的綠色來畫,才能有整體感。

 

9.jpg

最後一指造型是簡單的鏡面粉,不要過度設計搶走蛇頭風采,而且精品的質感是不用靠浮誇來取勝的(撥瀏海)。上鏡面粉前,用免清上層把甲面撫平。

 

10.jpg

為了有點設計感,我沒有填滿鏡面粉,刷個局部而已,這邊可視個人喜好調整。刷完後再加建構和上層,就通通搞定了。

 

IMG_3056.JPG

IMG_3058.JPG

IMG_3059.JPG

做完之後,我忍不住想起幾年前的眨眼美甲洪流啊。

眨眼美甲是來自世界級網紅Chiara Ferragni所設計的樣式,明明就是很簡單的、很跳TONE的圖案,但就是莫名其妙的好看,我也隨波逐流地做了好幾次就是了XD

或許正是因為設計的眼光和凡夫俗子的我們不同吧,人家創造了流行,而我們就是追逐流行。就像寶格麗蛇頭,放到包包或飾品上都那麼迷人一樣。

「facebook」的圖片搜尋結果 ← 去我的粉專,接收更多更快速的更新訊息

instagram← 去我的IG,看看我的美甲照片和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Hs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