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57.JPG

柴犬的可愛,連貓派都可以被征服(我啦,我就是那個貓派)。

我承認,每次看到那條捲曲的尾巴,都會很想把手伸進去中間的洞洞裡= =|||

基於這變態的精神,這次做的指甲,根本已經把屁股當本體了......

題外話,日本有柴柴咖啡廳耶,光是用想像的就覺得超療癒。

本次的話題教學影片(←不要自以為已經引起話題)

 

或是看分解圖↓

柴犬_Moment1.jpg

1.先將大致輪廓畫好,雖然柴犬還有黑色、白色、胡麻色等等,但為求高度辨識,這邊我選擇畫赤色的。

 

柴犬_Moment2.jpg

2.抓大概一半的位置,畫出白色的部分。柴柴臉上有幾乎一半是白的。

 

柴犬_Moment3.jpg

3.以白色為基準,先在中心點畫出鼻子,再依序點上圓滾滾的無辜眼睛。

 

柴犬_Moment4.jpg

4.嘴巴我偏好愛笑不笑的角度,看起來更呆萌唷~重點是不要忘了白眉道長的特徵,沒有眉毛的柴柴,就是一隻普通米克斯(我會被拖出去掌嘴吧)。

 

柴犬_Moment5.jpg

5.把耳朵和線條等等都補好,臉部就已完成。

 

柴犬_Moment6.jpg

6.讓您久等了!終於要畫屁股了!(是也不用這麼激動) 用相同顏色先畫個半弧出來。

 

柴犬_Moment7.jpg

7.把甲片倒過來,用白色水晶粉雕個愛心在中間。用筆整理得澎澎的,不要讓愛心塌下去喔。

 

柴犬_Moment8.jpg

8.倒回來後就是一對令人興奮的可愛球球啦~~~

 

柴犬_Moment9.jpg

9.尾巴的粉要取大顆一點,在未乾之前,趕快用筆從中間切開。

 

柴犬_Moment10.jpg

10.將切開的粉整理成月牙型,一樣地不要把它壓扁,要澎澎的。

 

柴犬_Moment11.jpg

11.等到粉雕全乾後,在尾巴和球球之間填上白色膠。

 

柴犬_Moment12.jpg

12.接著再給他加上一朵小菊花,好害羞喔>/////<(←已婚人士少在那邊裝清純)

 

柴犬_Moment13.jpg

13.幫尾巴塗上一點皮毛的顏色。

 

柴犬_Moment14.jpg

14.補上線條,再以霧面上層收尾,這樣就完成了。

 

IMG_2658.JPG

IMG_2659.JPG

說到屁股,我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一款日本手工製的托特包,那包是以貓咪為主角,然後平面的圖案上硬生生地黏(縫?)了一對球球在上面。沒有那對球,包包也就是普通,不會特別想要;可是當球球凸在那邊時,聽說詢問度高到爆表wwwwwww

似乎是,當年沒法買包的遺憾,全都凝聚到今天的甲片上來了,科科。

「facebook」的圖片搜尋結果 ← 去我的粉專,接收更多更快速的更新訊息

instagram← 去我的IG,看看我的美甲照片和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Hs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