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66.JPG

先說,這篇不會有分解圖教學。

因為太多步驟了,分解圖會做到瘋掉,麻煩大家看影片就好

教學影片如下:

這篇主要只是想閒聊而已~~~

IMG_2962.JPG

目前我的神魔登入天數是1500多天,但實際上我玩這個遊戲已超過5年。

由於有時候玩一玩,會突然有點厭倦,短暫離開個1-2個月,但過了一陣子,又不知不覺想回來摸一摸。

這就是神魔神奇的地方,我明明就不是特別熱衷手遊的人,也的確玩得超休閒,誰能像我玩那麼久,等級卻沒超過300等、連八封都沒打完(汗)

但或許就是這種細水長流的個性,我不會一頭熱完後就退塔,所以跟神魔可以天長地久。

IMG_2963.JPG

去年得知神魔要招電玩展(2019 Taipei Game Show)工讀生,我看到那個徵人條件,其實原本是覺得卻步的。

要先拍自介影片是一件很彆屈的事,雖然我的手很常上鏡(?),可是我的人沒有啊啊啊啊啊~~~

不擅長面對鏡頭講話,你可知道我每次拍美甲影片,要重複錄音多少次才能把話好好講完啊orz

可是實在太想接近神魔了,於是我鼓起勇氣,第一次拍片不是拍我的手,而是我的人,就這樣踏出第一步。

IMG_2964.JPG

我的影片內競選支票(?)開出了:只要被錄取,我就做個神魔主題美甲去會場。

老實說,這只是想增加一點可看性,我壓根不覺得自己會有面試機會,更別說是錄取了。

就這樣時間一天一天過去,我動不動就自我解嘲說,沒錄取我是神魔的損失,哈哈哈哈XD

結果就......就接到面試通知了。

真的假的啊??

當然是真的。面試的那天,我好怕自己會遲到,所以索性搭了UBER過去,還自以為成本高昂呢,結果現場多的是搭高鐵來面試的,對不起我太愛計較了......

跟旁邊的玩家們一聊,多的是比我更有愛、更有錢(?)的人,登入超過2000天大有人在,課好課滿更是沒在怕。

相形之下,我唯一的優勢只有──

我‧是‧女‧生(啾咪)

看那現場懸殊的男女比,就算女生全錄取了,還是嚴重的陽盛陰衰好嗎XDDDDDDD

話雖這麼說,也不是有十成的把握,我們那組的比賽是輸掉的呢 啊我個人面談時也是口語速度超快(一緊張就會這樣),也不知道回答的答案算不算言之有物。

反正就當作一次有趣的經驗,我時間多無所謂(抓頭)

想不到啊想不到,竟然又給我接到錄取通知了@@ 看來他們真的很缺女生耶(喂)

附帶一提,錄取沒多久,我立馬接到幫拍101點燈活動的指示XD 有跟到當時活動直播的人,請記得我貢獻了其中幾次點燈影片哈XDDDDDD(←我們懷念您)

IMG_2965.JPG

不過,行前的教育訓練和彩排,我覺得交代得不夠仔細......不知道是不是怕我們洩漏重要資訊,有滿多東西都沒有詳細說明。

所以,1/25正式上工第一天前,我就一直很焦慮地和我的同組小夥伴們說,我超級焦慮XD

我們好死不死偏偏是分配到服務台啊......

服務台,顧名思義,大家不知道怎麼處理的問題一律丟服務台,想到我們的未來,就冷汗直流。

最後,正如我所想像,第一天展覽,毫不意外地被玩家轟爆了。

我被幾個召喚師指著鼻子罵說:「你們神魔自己為什麼啥也不知道!?」

好問題,但,事實就是那樣,那些召喚師不清楚的事,我們也沒被交代過啊。

身為一個打工仔,雖然我可以兩手一攤地說,我領時薪的,你指望我能比你懂多少,還不是上頭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而已。

但我沒這麼說,我兩位可靠的戰友當然也沒這麼說,我們都是很積極地一面聯絡督導、一面安撫暴怒的召喚師,趕快把那些缺漏的資訊補齊。

所幸,服務台的兩位督導──Ray與靖晴,他們真的非常有決斷力,我們提出的問題幾乎都可以馬上被處理,也不會有模糊的答案,讓我們可以安心地面對一波又一波的召喚師。

真的是沒想到,原本我賭爛得要死的服務台,被天使督導和戰友拉拔起來,反而變成最幸福的單位了(應該啦XD)

IMG_2892.JPG

服務台還有一個極大的優勢,那就是──超級容易GANK到名人!!!!

第一天打烊後,我一看到Terry從服務台背後的門走出來,內心就開始尖叫,靖晴督導知道我很想合照後,就幫我傳達了請託,超級感謝

Terry本人高又帥(請多獎勵我幾顆魔法石),目測感覺不只183,應該有190@@ 我165當比例尺啦,只比他肩膀高一點點耶。

一個不算八卦的小八卦,靖晴說,Terry是非常好的老闆,員工常常被他請咖啡請到沒感覺了XD

其實私底下看到Terry對工讀生們的勉勵,的確感受到他的用心,真的是佛心老闆!

IMG_2909.JPG

我每日打烊後的小確幸持續飆升,第二天收工後,這次換小許出現在服務台耶

其實我本來很害羞,怕打擾他,只有在旁邊偷偷側拍(啊偷拍也沒有比較好),戰友馬華說我是變態= =||||

但是有側拍就很滿足了!本來以為是這樣......

誰知道,小許發現我在側拍,竟然轉過頭主動問我要合照嗎?那一瞬間,我覺得他背後有一道彩虹在發光啊(淚眼模糊)

拍完還很親切地說,辛苦了加油,他本人超級nice好嗎!!!!

根本是最帥實況主無誤(誒他不是Terry沒有石頭發喔)

IMG_2910.JPG

只有小許怎麼可能滿足我XDDDDDDD 當然百姓也要去求合照

我表哥特別喜歡百姓,這張合照鐵定羨慕死他,哈哈哈!

百姓本人意外地很高,我的戰友光司說,百姓超有型,很像model。這點我認同,他身材瘦高,滿有衣架子的~~~

根本是最時尚實況主無誤(誒百姓應該也沒有石頭發吧)

IMG_2911.JPG

最後的壓軸,是可愛的凍豆腐

再二則不算八卦的小八卦,第一是:有天中午我到後台吃便當,剛好豆腐也出來,她在成堆的便當裡找不到想吃的口味。我手上的便當剛好是她想吃的口味,我覺得吃哪一款都沒差,所以提議跟她交換。豆腐超客氣的,這對我真的沒啥差別,她卻為了這件小事一再道謝,是個非常友善的女孩呢。

第二是:最後一天展覽的早上,她看著服務台旁的販賣機,終於很害羞地問我們怎麼使用XD 因為跟香港的不同,她一直沒買成,我們都很好奇她怎麼有辦法忍到最後一天XD 教學完畢,成功地買到飲料,她喜孜孜的樣子好可愛喔!那種自然不做作,我覺得是裝不來的,當下就被圈粉XD 而且坦白說,她是我少數覺得本人比影片照片還可愛的女實況主

IMG_2969.JPG

數天的忙碌告終,在尾聲的時候,神魔公布了他們覺得表現得最好的工作人員。

我很開心自己被選為其中之一,整個人都輕飄飄起來了......

不過,這或許只是因為我夠幸運,付出都有被看到。有很多默默付出的同伴,可能表現得也和我們一樣好,只是沒有被注意到。

IMG_2926.JPG

光司和馬華,還有不在照片裡的Ray和靖晴,謝謝你們和我一起奮戰了這麼多天。

我不能再繼續寫下去了,再寫下去會哭的。有緣再相見。


台北美甲推薦: http://sshhmm.pixnet.net/blog/post/357403190

「facebook」的圖片搜尋結果 ← 去我的粉專,接收更多更快速的更新訊息

instagram← 去我的IG,看看我的美甲照片和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Hs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