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43.JPG

我其實很少follow美甲名師,ageha老師是少數我有在追的。

除了作品很棒以外,老師創作的造型都有考慮到沙龍操作、個人操作的狀況,屬於實用但是保有巧思。

加上她不藏私,常常會以影片分享她的技術,不管新手老手都能從她那學到東西~

今天的這款寶石,老師稱其為「天然石板藝術」(天然石プレートアート),不知道靈感來源是否為最近很受歡迎的金邊石板調色盤?XD

這個↓

TB2G3nBwNWYBuNjy1zkXXXGGpXa_!!2540914327.jpg

(圖片來自淘寶)

1.jpg

我想要依樣畫葫蘆,但沒有完全一樣的材料,所以改用上圖的內容來取代──

罐裝凝膠:用甲油膠加混鑲鑽膠來增加濃稠度。

寬板星空貼:那種一罐罐、一捲捲的貝殼紋圖案我沒有,但有類似的寬版玻璃紙(?)。

2.jpg

中間有一些try & error,大家如果想要知道如何避免可以看影片,文字部分著重在記錄正確步驟喔

(影片:https://youtu.be/AgACE8gkA8g)

總之,先取一大團調好的膠放在甲面上,切記量要多到足夠呈現立體感。

膠放上去後,隨意拉個形狀,不要是太整齊的橢圓,太整齊會少了一些自然感。

3.jpg

輕輕地把剪好的星空貼放在那團膠上,記得要貼霧面的那側,星空貼亮面朝上。

視需要稍微用鑷子頭推整一下膠的形狀,過程最好不要超過5秒,就趕快照光硬化,以免膠攤平。

4.jpg

硬化完成後再把星空貼撕掉,這樣美麗的貝殼光暈就會留在甲面上了。

5.jpg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材料不同的關係,還是手法太差了orz,我的寶石比老師的感覺薄......

乾脆一不作二不休,用小剪刀或甘皮剪修剪一下,不用修太整齊,扭曲更有天然石氣息。

(失敗就索性改版)

6.jpg

接下來這邊繼續偏離老師的教學XD

我多疊了一塊在原本的上面,都疊兩塊了還怕不立體嗎XDDDDDD

7.jpg

兩塊寶石的邊邊都拉上金線,立體感up up。

8.jpg

額外再搭配一些珍珠和水鑽,畫面才不至於太空虛。

這樣就把造型完成了喔~~~

IMG_1144.JPG

IMG_1145.JPG

IMG_1146.JPG

剛做完這款時,心裡超開心的,自己覺得很漂亮,就放到IG上去。

很感謝有ageha老師的示範,於是就加了#practice #ageha先生的標記,畢竟我不是原創啊~

結果,老師超溫柔的,竟然給那則貼文按了愛心​​​​​​​​​​​​​​​​​​​​​​​​​​​​​​​​​​​​​​​​​​​​​​​​​​​​​​​​

然後我就像追星的歌迷一樣,沉浸在這種「握手會上握了偶像的手1秒」的感動裡,愉悅地過了好幾天(遮臉)

 

「facebook」的圖片搜尋結果 ← 去我的粉專,接收更快速的更新訊息

instagram← 去我的IG,看看我的美甲照片和生活雜記

​​​​​​​

arrow
arrow

    Hs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