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5.JPG

簡單交代一下前因後果:起因是老爺去香港出差時,給我帶了一副耳環當禮物,接下來他每天都很期待地問我要什麼時候戴?

我想說感覺他滿在意的,為了表示相對應的誠意,所以就來做個美甲搭配好惹 ٩(●˙▿˙●)۶…⋆ฺ

比較神奇的是,家裡少少的飾品裡面,竟然還可以挖得出類似的水鑽。

那些水鑽是年輕時(?)不懂事,隨便網路上買來的壓克力便宜貨,因為質感不如施華洛世奇,所以我一直當廢物塞在角落的。

結果是這些小廢物讓我拼湊出耳環的樣式,拍照效果也還過得去,可謂資源回收(並不是)

下面來帶個重點,整副裡面就那鑽石不好畫而已,但只要同學們線能畫得直,鑽石就已經成功一半了!

1.jpg

首先使用喜歡的顏色打底。

不一定要混色,但個人覺得混色效果好,加上我耳環是這兩個顏色,自然是義不容辭。

2.jpg

接下來把鑽石的框線拉出來。

我實在無法以圖片和文字好好敘述這個步驟,拉線的訣竅請觀賞影片啊:https://youtu.be/Mw_FxkUs_Do 

(現在有字幕了,影片的音量也努力調整過了,我很認真聽大家寶貴的建議唷,只是影片製作又更花時間了orz)

3.jpg

接著再把框線外部以白色填滿。

4.jpg

最後再視需要將鑽石的框線補一補。

因為我喜歡霧面效果,所以最後是用霧面來收尾,不過如果是做在手上,超級不建議白色配霧面上層,那可是會髒到你懷疑人生的唷......

IMG_1417.JPG

甲片沒辦法出外景(?),所以這次的沙龍照不多,除了首圖,就只有這張了XD

附帶一提,如果想要發問或交流,歡迎到我新開的臉書專頁去踩踩,我是有問必答的人(除非我不知道啦)。

有時候會收到一些PTT站內信,我想可能並不是每個人都習慣推文或回文,像我以前也滿內向的,就連站內信原PO都很害羞>////<

或者是因為某些原因不希望PTT帳號曝光,也可以選擇用臉書私訊交流喔(當然部落格也OK,但我知道大家沒事不會特別為了發問申請痞客邦帳號)。

更重要的是,我也不好意思太常發文占美甲板的板面,有些情報或資訊就只會放專頁了。

歡迎大家來玩啊!

「facebook」的圖片搜尋結果 ← 去我的粉專,接收更多更快速的更新訊息

instagram← 去我的IG,看看我的美甲照片和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Hs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