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17.JPG

怎麼說呢,3/21是個好日子,因為那天出現了很多奇蹟美照。

這陣子每天枯黃著臉出門,走在路上都不能抬頭,不然會很羞愧。

但是昨天是電玩展結束兩個月後,神魔執行長TERRY請小幫手們吃飯的日子,說什麼都不能在這麼重要的日子丟臉!

IMG_3720.JPG

光司和tb提早從台中上來,我們三個走到新開的微風南山閒晃,剛好看到櫻花季的活動,就開啟了瘋狂自拍模式......(手機不能離手!!不然被看到相簿會很丟臉)

說實在話,拍照還是要有很會的同伴,有人幫喬角度和光線,結果當然很不一樣

IMG_3752.JPG

晚上七點一到,我們服務台三人組大會師,看到照片的馬華(中間那隻),幽幽地說:「我好像大哥哥。」

但實際上,他才是我們三人裡面年紀最小的XDDDDDDD

IMG_3753.JPG

馬華不要緊的,老起來放的人通常都會在40歲的時候逆轉勝!!

光司倒是很莫名,我擦了口紅,都還沒能比他脣紅齒白(羨慕嫉妒恨)

IMG_3756.JPG

活動會場來了幾位高人氣神魔女將,不過最令人驚訝的還是聖結石伉儷吧,我對他們不是很熟悉,只知道是台灣前幾大的Youtuber,但現場很多小幫手都是他們的粉絲,歡聲雷動的呢。

好像是之前聖結石有拍過神魔的影片,於是和神魔的玩家有了連結。

IMG_3758.JPG

遊戲進行到高潮,馬華在賓果遊戲得到大獎,本來他還反應遲鈍不知道自己取得所有號碼了,好險有檢查了一下,成為第一位得到6週年紀念酒的人。

不要小看這支酒啊,瓶身有TERRY簽名之外,酒杯也是神魔特製款,而且出場的年份是2013、也就是神魔開始營運的那年。TERRY說,今天拿到這支酒,未來就是10週年派對的門票......我們是對這個遊戲滿有信心的啦,沒有人覺得是幹話,反而很期待十週年來臨呢,到時候應該有非常瘋狂的慶祝活動吧(比方說每人任選一隻ALLMAX黑金卡)(區區一隻怎能顯示十週年的尊爵不凡?當然要一組!)XDDDDDDD

IMG_3757.JPG

趕緊借來吸一波歐氣 硬要說的話,我也有功勞好嗎XD 馬華原本有事不能來,我跟他說:「可是光司都特地從台中上來耶。」然後在會場幫他留位子~~~

所以,散場時,馬華還說,幸好我有說服他來,哈哈

IMG_3762.JPG

擂台區的美眉 我們在電玩展的攤位緊鄰著,自然而然會覺得大家都自己人XD 藍寶是念設計相關科系的大學生,總是以很亮眼的造型出現,真不愧是專業人士啊

IMG_3755.JPG

愉快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散會前,TERRY一如往常地非常NICE,親切地和在場將近百人一一獨照簽名!!也許正是他親民的作風,又願意聆聽玩家的想法,才能讓這個遊戲走這麼久,還讓一群人願意跟隨他,真的是我見過最棒的老闆了。

IMG_3760.JPG

還好我有把畫冊帶著,這本要好好收藏了。

IMG_3754.JPG

走前在門口又海底撈月一波,撈到和白白的合照

白白是電玩展的幕後大功臣喔,因為MADHEAD在香港,很多東西都是委託台灣智冠的協助。從一開始遴選工作人員,到彩排、會場運作,甚至是這次聚餐,背後都是白白在主推,一個人要COVER很多事情,很了不起也很辛苦,值得大家把掌聲留給她。

IMG_3759.JPG

抱了一堆寶貝回家,這些可都是非賣品,要嘛要有本事在電玩展贏回家,要嘛就是像我們小幫手一樣去活動會場奉獻自己的熱血XD

對於MH和TERRY的慷慨大方,我永遠銘記在心。

IMG_3763.JPG

不好意思,最後再讓我賣弄一波,因為本人深深覺得,以後有很高機率不會再出現這種奇蹟了。

「facebook」的圖片搜尋結果 ← 去我的粉專,接收更多更快速的更新訊息

instagram← 去我的IG,看看我的美甲照片和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閒聊 MADHEAD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Hs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