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防溢膠,之前有寫過,請見有所推,有所不推:印花三件套

在那之後,我根本沒有勇氣再打開那瓶一次......

不過,有時候做一些很容易弄髒手的造型,沒有指緣防溢膠真的很不方便。

結果無意間,發現了液態乳膠這個東西,仔細一看成分,防溢膠根本就和液態乳膠差不多嘛

於是乎,興沖沖地查找台北哪邊可買,找到了Ben Nye這個牌子,或許有人有聽過,因為他們家的透明定妝蜜粉是很低調的好物。

BN的東西在網路上有販售,但我對於東西的容量沒有概念,所以跑了一趟實體門市──西門町花莉。

花莉主打特效化妝,而液態乳膠就是俗稱的假皮膠,用來製造傷口效果的。

後來我不僅帶了一瓶液態乳膠,連蜜粉都忍不住買了,哈哈哈,結果蜜粉真的是俗擱大碗擱好用XDDDDDDD

我有做一支影片詳細評測防溢膠和液態乳膠的優缺,影片連結如下↓

 

下面則是快速懶人包↓

防溢膠評比.jpg

要買哪種就看個人吧,以我來說,可能會比較傾向液態乳膠,因為氣味對我來說太有殺傷力了~~~

「facebook」的圖片搜尋結果 ← 去我的粉專,接收更多更快速的更新訊息

instagram← 去我的IG,看看我的美甲照片和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Hs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