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先來幾張賣家的圖,購物連結在這裡手机挂绳女丝巾绸缎带苹果手机创意链挂饰绳子个性通用挂脖女款

在正式介紹這次買的掛繩之前,我先放個幾張舊掛繩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種掛繩目前市面上滿常見的,如果不是像我買的有迪士尼樣式授權這樣,一般看到的就只是普通的圓盤,沒有米奇耳朵、褲子圖案。

這條是在台北京站威秀那層的小物店鋪裡買的,因為有正版授權,一條要300多NTD,普通在外面看到沒授權的頂多幾十元而已。

現場還有維尼耳朵、史迪奇耳朵等款式,我為求百搭,所以特地選了最樸素的米奇。

用好幾個月了,我很喜歡這條掛繩,因為現在手機尺寸根本很難放進口袋和小包包裡。

直接掛在脖子上,上下公車、掏錢包、去洗手間時,不用再找地方擱手機,也比較不會弄掉。

按下中間的按鈕,很輕鬆就可以將繩子和手機分開,立馬變成米奇的普通裝飾品。

唯二缺點是......

繩子勒脖久了會不舒服,米奇沒有辦法搭配較LADY的衣服。

所以我開始尋找有沒有相同功能,但能改善這2個缺點的掛繩。

是在淘寶的雨滴原創工作室買的,本來我想在蝦皮買,但怎麼看都覺得應該是淘寶貨......

果然,以圖搜圖就在淘寶找到許多相同品,不僅價格漂亮許多(加上運費還是便宜),也沒有所謂的「等待期」。

蝦皮上的賣場算是代購吧,那我自己買就好啦XD

我選擇官方直送,所以店家是先寄往淘寶官方的倉庫(這段無產生運費),再轉寄到我家來。

一週到貨。東西如圖才220G而已,所以只有一公斤的運費,18RMB。

平均下來,一條含運費約130NTD,包裹外面印的價格有因為匯差而變高,但我實際付的費用少了20幾NTD喔。

購買過程發生了一些意外,不過算是長知識吧,關於購買淘寶選擇超商代碼繳費,如產生退款,會退到哪去??,可以點開新視窗連結看看,希望遇到類似狀況的同學們,可以知道如何處理~

外盒因為運輸的關係難免壓到,不過裡面還很用心地加了防撞氣泡袋。

盒子和袋子都印著原創手作,覺得整體包裝滿有氣質的。(尤其銀色氣泡袋好像很專業,哈哈XD)

總共買了5條,其中2條是同事合買的。

金屬零件看起來沒有什麼瑕疵,但目前不確定是否會很快氧化脫色。

有別於我舊掛繩的扣法,這次買的是活動式開口的扣環。滿好壓的,不需要太用力就可以壓開。

布料摸起來就很像雪紡,不掛手機時,遠看有點像一條絲巾,然後不會扎皮膚。

不過那個產地標籤很礙眼,等寫完這篇文章,我就要把它給處 ‧ 理 ‧ 掉!

另一款的金屬顏色為灰黑,山茶花是鏤空的,個人覺得比較耐看一點。

可是具體用起來,卻比上一條顯得老氣......?大家怎麼看?

附帶一提,如果要讓帶子好好地展開的話,星號處最好自己縫一下,不然走動一下就會扭在一起了,參考下圖。

不過呢,那個後頸的舒適度實在天壤之別啊,寬帶子不勒脖,像是手機突然變輕了一樣~~~

手機拿下來時,我習慣手指會勾著那個圈圈,以免手滑。

安全性方面呢? 我現在還無法告訴大家......

與舊款相比,新款的小黑繩有比較細一點;舊款已經用好幾個月了,依然相安無事。

帶子與金屬頭的接合方式,裡面有像熱熔膠的東西加強固定,外面則有螺絲拴緊。

照店家說法是很堅固啦,但我個人沒有多大把握,我會把這種掛繩定位成「沒有地方放手機之應急措施」,沒事不會一直讓手機掛在上面,需要時再掛就好。

然後介紹最後一款,帶子比較不一樣是蕾絲的,但蕾絲也是軟軟的不會扎。

個人自評是蕾絲的戴起來最好看,比較像裝飾的項鍊,而不是絲巾。而且它的小綴飾是一顆胖珍珠,很喜歡這個搭配啊~

分享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Hs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