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是說啊,我又再次下好離手了(抓頭)。

雖然每次都警告自己不要再點開網購的廣告了,因為自己的身材真的不是能穿網購的料,但是折扣真的是魔鬼,永遠都能說服我「沒關係啦折完很便宜這波不虧」,然後等我再次清醒時,手上已經拿著信用卡了

我買PAZZO比例真的很高,因為看來看去,還是他們家的風格最對味口;但是家裡的老爺對我的STYLE很是厭煩,尤其這種主打甜美清新的牌子,在他眼裡每件衣服都是一樣的,所以他永遠不會察覺我穿了新衣服,我也幾乎不會被唸又亂買衣服(因為看不出來是新買的XDDDDDDDD)

BUT!!這次買的裡面有一件終於獲得老爺的肯定了!!他沒有被盜帳號!!

我總算明白李奧納多盼到一座奧斯卡的心情了,於是立馬打開電腦寫心得文,距離我上次鼓起勇氣分享,已經過了好幾個月啦(沉痛)

身為一個身高165,體重卻有6開頭的泡棉人,贅肉偏偏多集中在上半身,故人生裡面基本沒有「顯瘦」兩個字,就算有,我的顯瘦也遠不及大眾的顯瘦標準,在此先善意提醒各位orz

以下就來一一分享↓

這是10/27那個週末的3件五折活動,現在已經結束的樣子。我退了一件「微透肌袖開岔短版針織上衣」,雖然穿得下,但是有點小了。

(標題可連結到網頁,第二排的版型說明是PAZZO的敘述)

慵懶寬鬆微透膚針織排釦寬袖上衣
此款版型寬鬆

材質、尺寸、產地

這件是薄針織外套,略透膚,摸起來的觸感有點沙沙的,但我不覺得刺激皮膚,反而覺得是有點涼爽的材質,夏天應該穿得住。版型真的很寬鬆,我都拿小一號了,還是游刃有餘。布料的份量可以帶出垂墜感,減少視覺上的擁腫感,加上前短後長的遮屁股設計,我個人很喜歡。缺點是扣子全打開時,寬肩膀的我看起來會更寬,所以個人喜歡的穿法是下擺打個結、收個身形,也可以搭配背心當成普通上衣穿。

喜愛度:8/10

 

百搭微透肌捲邊粗針織上衣
此款版型適中

材質、尺寸、產地

這件的針織比上一件再粗一些,但是為了換得那個垂墜感的重量,粗一點也值得。我們不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們是提供肩膀的巨人,衣服的垂墜感就是生命!

喇叭袖也是我的救星之一,這件的袖子有盡到它該盡的責任了。不過這件也是很寬鬆,加上領口開的大,我還是拿小一號。會透膚,一定要加內搭,我裡面搭的是BRA背心,照片上都已經有吃色了,還是可以看的到,會介意這點的人要審慎考慮啊。

喜愛度:8/10

 

MIT 舒適大U領綁帶上衣
此款版型適中

材質、尺寸、產地

這件就是榮獲老爺肯定的衣服,不用他說,我自己這批也是最愛這件。優點很多啊,大U領讓肩膀視覺上較小,袖子的長度剛好遮住最粗的蹄膀、露出較細的部分,綁帶的位置帶出腿長的錯覺......等等,整體氣氛是隨興自信的。

當然,這也是最透膚的一件,不過我是完全不在意啦,搭個細肩帶在裡面,反而像是穿搭的一部份,說不定有顏色的細肩帶更有效果?

對了,PAZZO是不是很懂泡棉人心情?就像內衣的罩杯要灌水,是否衣服的尺碼也要縮水~~~這件M號也是超級寬鬆,我可是再胖一點就連L號都不能穿的身材,這件穿起來好舒適喔......

喜愛度:10/10

 

優雅蕾絲透膚拼接格紋連身裙
此款版型合身

材質、尺寸、產地

最後這一件......算是我硬要。這版型很小,拉鍊又是開在身體側邊,穿脫時覺得快要把衣服撐壞了......之所以死不退,是因為太喜歡這個款式了,會幻想自己減個一公斤來穿時就能呼吸惹。雖然衣服質感還不錯,但版型有點怪,胸部空間不夠,腰部太高,可能要買大一號才能解決吧,但這件我已經很老實地買L號了,它沒有XL的選項XDDDDDD

喜愛度:5/10 (那5分全是為了款式而給)

 

以上4件分享~~~

話說,我10/28週日晚上11點才下的訂單,結果29晚上下班回家就收到包裹了,這速度快得離奇啊......

arrow
arrow

    Hs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