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看著電狼的LOL比賽,從S5到現在S8,這才驚覺原來過了這麼多年了。
 
上月去看了季後賽冠軍戰,為了盛裝出席,不僅穿出我珍藏的外套,連指甲都要配合主題❤️ 因為是畫在甲片上,結束後還可以拔下來和門票一起收起來做紀念,自high很開心,只可惜身邊沒有狼粉可以分享,所以就來這邊昭告天下求同溫層XD
 
真的很喜歡這個團隊,不只是選手,包含後勤及宣傳人員,每一個人都好棒,由衷祝福他們的付出能開花結果,但不論比賽輸贏,都不會改變我喜歡電狼的理由!
 
(對甲片製作過程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影片喔:https://youtu.be/EtLRBJ4qzwo)
 
 
**********
順便來介紹一下我黏甲片的工具,之前在淘寶買的專用雙面膠。
 
一份上面共有12塊雙面膠,每塊尺寸都不一樣喔,所以會有很多用不到的尺寸,有點浪費。
膠上蓋著一塊透明片,有個小把手,方便拿取跟調整。
膠有裁切,可以順著甲面弧度微調,但我覺得有點厚,所以仍然不到很服貼的程度。
於是甲片我有故意用略大一點的尺寸,這樣稍厚的雙面膠才較好搭配。
 
持久度就一般,因為膠長度不足以覆蓋整個甲面,所以甲片有點懸空,不能有大動作;但正常拿東西、穿脫衣服什麼還行,小心一點用指腹、不要勾到,還不至於一碰就掉。因為我希望把甲片留下作紀念,所以也怕它真的黏太牢,像這樣戴個半天,回來還可以拔下來收好,算是OK了。給大家做個參考喔
 
instagram← 去我的IG
arrow
arrow

    Hs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