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準春天的尾巴,趕快把這個造型做出來~~~要不然前陣子在測試一樣我很好奇的產品,手上光溜溜的停了快2週,指甲差點要被我摳壞,薄軟甲的手賤人沒有凝膠會出人命啊(浮誇)

而且這次嘗試把製作過程拍攝下來,想說省點用文字解說的力氣,直接看影片也比文字好懂,結果......剪輯影片的難度與麻煩,遠比我想像的來得驚悚

花錢租了一個月租的影片app就算了,錢能解決的事情都是小事,重點是要如何熟悉操作,熟悉了之後又發現,有些功能app做不到,只好手機裡面剪一剪,檔案傳到電腦繼續編輯。其中還出現錄製檔案失敗,以致於有一段秀不出來,欲哭無淚啊我。我還自己做片頭動畫呢XD 雖然草創時期一切從簡,動畫只是簡簡單單,但有片頭片尾,就有種圓滿的成就感。

影片連結在下面,希望未來能多擠出點時間繼續創作,累歸累、麻煩歸麻煩,但我實在喜歡有影片的感覺

https://youtu.be/jPC5jq3eQvo

說是春天嫩芽嘛,在我有限的色膠裡,只能翻出一瓶蘋果綠。蘋果綠用起來風險是很高的,一個不好手就黑了,所以跟它搭配的顏色要慎選。

結果能跟它搭配的顏色基本不在我的有限色膠裡

當然可以自己調色,可是這樣下來這雙手可能要做很久很久,所以我硬是選了個淺膚色去配,中間穿插白色底當過渡(白色永遠是百搭的最佳解)。而圖案只有綠芽的話,整體質感就太冷了,於是添了一些繽紛的小花和點點去增加氣氛。

我還滿喜歡最後呈現的結果,隔天去上班時也有被同事稱讚,當她知道這是自己做的時候,感到很訝異~~~我平常都在假裝低調,事實上每做完一次新款,就巴不得有人來問、來讚美>////<

不過越做越覺得,造型已經被材料限制住了,3月底的美甲展(誤)美容展真的得去好好地補一波顏色惹,所謂花錢消災啊......(眼神死)

 

 

instagram← 去我的IG

arrow
arrow

    Hs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