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過去39元均一價那種會讓人不要命地掃貨的價格相比,現在進去大創會冷靜許多,因為多數東西已經是49元,更有許多超過49元的商品混在其中,小資女孩不可不慎(語重心長)。

今年10月的時候我回了台中一趟,和老媽在勤美誠品逛街,路過大創時,覺得門面和商品好像變得比較有質感?為了確認不是我的錯覺,當然要好好地進去巡一下田水XD

我的身體內建美甲導航,導到貨架後就黏在那裡走不了了~~~不得不說,39元年代時,美甲飾品都好粗糙,本宮是完全不放在眼裡的......但這次看到的飾品,普遍來說賣相都很不錯,看來這10元不是白漲的啊

貼紙很多都有印日本製的字樣,嘛,雖然這種心態很要不得,但日本製這三個字真的有穩定民心的功用,所以我大膽地挑了一張微立體毛衣紋的貼紙,想說就算很雷,區區49元就當一次教訓好了。

至於那貝殼片,雖然是中國製(廠商還是硬要強調日本企劃XD),但那顏色美得我心都碎了,粉嫩嫩的藍紫色,是我看過最美的貝殼片沒有之一(竟然是在大創看到此生覺得最美的貝殼片......美甲的廠商到底......??)。一包量沒有很多,然而在還沒確定這東西是不是中看不中用之前,我必須左手抓住右手才能克制自己別把它們一次性下架完畢Orz

然後一放2個月,終於到天氣涼了,能做冬天款了我才把這兩樣小東西挖出來試用。(姑且把貝殼當做紋路的表現,跟夏天一點關係也沒有啊)

是說,貝殼片算碾得滿細的了,太大塊的話,凹凸面處理起來很麻煩。不過顏色跟裝在袋子裡時有落差感,上到甲面後,粉色和紫色感比較不明顯,覺得有點可惜,但大體上還是好看的。

側面看就知道的確不會凸到很難處理,不過即使是如此,我包完建構後,還是得用磨板再拋平一點。以49元來說,這樣的表現沒啥好嘴的了,用量也比想像中省,我倒了小小一撮舖滿2根手指都還綽綽有餘,根本沒感受到袋子裡的份量有減少。

貼紙的部分我還滿意外的,透明黏膠底的觸感竟然是極有彈性、很軟Q、能好好服貼甲面的材質。我就是要知道它是不是能好好黏在甲面上不亂翹,所以故意選了3D的貼紙,比平面難搞定。但毛衣紋和其下的透明黏膠底都超級柔軟,所以不會亂翹,令人激賞!不過優點也是小小小缺點啦,因為太軟了,所以夾取貼紙時要相當小心,以免將貼紙扯壞變型。

看側面,除了毛衣紋本身的厚度外,整塊貼紙安然地待在指甲上,即使沒有馬上包建構,它也完全不會翹喔

買了這兩樣小東西,結論是物超所值,滿意度極高。這表示未來又多了一個巡田水的定番了,以後我不敢再用鄙視的眼光看大創的美甲商品了

昨天做完指甲後,趁著還有一點點日光,趕快殺出門找背景拍照,不然我很快又要樂極生悲了......

上一款霧面的乾燥玫瑰,沒兩天就給我髒得亂七八糟,誰知道剛做好都還沒展示夠,我就被調到別的部門支援,要碰很多被灰塵掩埋的陳年文件

乾燥玫瑰的文章請點我

這次有6指仍是霧面,我好沉重= =|||| 可是霧面實在太好看了,大不了髒了我再把表面磨掉重上!!(很硬要)

拜託你這次要給我撐久一點啊啊啊Q_Q

今天就寫到這了,祝大家聖誕快樂

 

instagram← 去我的IG

arrow
arrow

    Hs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