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感冒了,一如既往地能量釋放。

 

下班後走到離家最近的耳鼻喉科,醫生看診速度快如閃電,喉嚨噴噴、鼻子戳戳,大概前後不到2分鐘,他就摸摸我的額頭請我去外面拿藥了。

 

⋯⋯等等,剛剛那摸額頭是在測體溫嗎??因為太震驚了,我很不確定地問:「有發燒嗎?」

 

醫生猶疑了一秒後答到:「沒有。」

 

根據我豐富的生病經驗,這種發冷畏寒、皮膚灼熱和痠軟無力的港賊,怎麼都像是發燒啊??可是醫生都說沒有了,那伸手探額的技術可能可以媲美隔空抓藥吧,我只好拖著無力的身體回家了。

 

回家後拿了溫度計一量——

 

  

 

醫生!!!!耳溫槍上只有那個頭是拋棄式的,可以不要這麼捨不得嗎!!!!

 

覺得看醫生是看心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