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麼回事。

JUMP體系裡的漫畫,目前我還有在追的只有銀魂了。這種充滿了吐槽及大叔味的漫畫,其實滿合我胃口的(遮臉)。當然,裡面少不了的萌點,就是假髮子──不,是桂,對我來說,他才是這部漫畫的女主角

好幾個月前釋出銀魂真人版電影的訊息後,我三不五時就在對著桂役演員岡田將生的定裝照發花癡,好不容易前幾天電影終於上映,總覺得一定要做個主題美甲才對得起我對桂的愛。

不過呢,如果兩隻手都畫上複雜的人物圖,我可能要分3天才有辦法完工啊......(就算完工,左手畫出來的效果也沒有保證= =||||)

於是乎,我早早就準備了下面這個彩繪神器↓

這東西不是最近才有的。我本來覺得,何必花這個錢?用透明凝膠自己做貼紙就好了啊?......然後我就華麗麗地失敗了。

我做出來的貼紙太厚又太硬,撕下來時都變形龜裂了,這才領悟到有些錢真的不要省,尤其這彩繪神器一張才區區20元啊,自己做貼紙的時薪最好是划得來啦!!

but......這東西原本的用途根本不是讓人DIY貼紙的(李組長眉頭一皺)。

原來是給人做凝膠前打底用的,這樣就不必卸甲啦,直接撥掉就好。所以第一個發現它可以用來DIY貼紙的人,真是造福美甲同好啊。

打開來就是這樣,大小不一好幾張貼紙。選適合你甲面大小的來用。

不要猶豫,大膽地畫上去。我真的要再次感恩彩繪神器,讚美彩繪神器,因為我左手大拇指的桂沒用貼紙做,想說右手很好使何必浪費我的貼紙(again,做人真的沒必要這麼小氣,做那一張貼紙成本才一元好嗎),結果因為大拇指角度實在太扭曲很難喬,我重畫了2遍,2遍啊

貼指根本好畫到爆,因為表面有霧化處理,所以膠不會上不去,而且沒有弧度和角度的問題,線條要多細就有多細~~~

然而,我想最令人在意的,應該是它到底好不好貼,下面就要來驗證一下。

先手的銀時貼壞了.......後手的銀魂LOGO完美。

為什麼會這樣呢?這貼紙很薄,很有彈性,基本上已經算是很好服貼甲面了,但仍然不宜太大,建議用甲面3/2大小的貼紙較不容易失手。加上我取貼紙的小夾子弄丟了,所以直接用手摳,這超薄貼紙就被我摳壞了上側邊緣,而且也有一點不服貼orz

經歷了銀時的失敗,銀魂LOGO我有比較小心去摳(啊就沒有夾子我還是只能靠手啊),並把貼紙多餘的部分用剪刀裁掉,所以這次貼上去毫無失誤。

貼紙黏性很好,貼上去後不會亂翹,即使不加建構,只要TOP刷厚一點也能輕鬆撫平。我竟然時到今日才知道這有多好用

感嘆完後是一連串的曬圖↓

這次使用的膠依然是TOK、Memory、Julia UV Nail的甲油膠,以及Shenly for you的彩繪膠。

(看得出來我對高杉沒有愛,就算畫壞了也不想重來XDDDD)

能在電影下檔前把這雙手做出來真的很開心,好想立馬殺去電影院,但我得忍到週末比較有時間才能去>"<

在此順勢推廣一下,覺得光看預告就很有銀魂的吐槽風格XDDDDDD 自己加上「完成度真高啊」是哪招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XlwxDXgVI    ←我是預告

p.s.我已經做好了「即使桂出場時間只有10分鐘我也無怨無悔要去支持」的心理建設了(壯烈)

arrow
arrow

    Hs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