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3rOfOJXi2sQ

說在前頭,這篇看影片的效果遠大於文字,有些東西紙上談兵真的不太好表達~~~

但如果不方便點影片也沒關係,這邊用影片內的截圖稍做說明,只要是有一定凝膠底子的朋友,網誌版看看就學得會了!

1.把你要用的底色加透明凝膠調淡。

2.薄刷打底暈染,照光固定。

3.像在畫閃電一樣畫出白色紋路,照光固定。

4.再次薄刷打底暈染,然後局部用淡淡的黑色帶點陰影層次,照光固定。

5.一樣像畫閃電般畫出黑色紋路,然後在紋路局部點一些金色亮粉。完成。

畫完之後,意外覺得這樣的造型和配色挺顯指甲瘦的 說來慚愧,我本來還很不看好這次的造型耶,因為以前大理石都只畫別人的手,這還是我自己的石紋初體驗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千萬不要太先入為主,尤其是像我這種把美甲當成人生志業的,排擠任何一種造型都是不應該的

有沒有,好拍到翻掉啊!這背景是在三創,原本我是要去那邊的Cold Stone出外景(?)的,結果這門市給我靜悄悄地收掉了......既然特地來了怎能就兩手空空離開,好險讓我看到了這美麗的裝飾,覺得開心

Stone nails配Cold Stone也是合情合理,但請大家支持我的最愛BigTom

拍這組影片時,權充攝影師的我家老爺幽幽地說:「旁邊的人會不會想說這兩個人是沒吃過Cold Stone嗎......?」

這大概是目前我放最多沙龍照(?)的款示惹~~~

 

謝謝觀賞,下次見囉,掰掰~~~

instagram← 去我的IG

arrow
arrow

    Hs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