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在某次旅展,買了一張我肖想很久的怡亨酒店英式下午茶餐券,讓我可以找朋友一起去。正好昨天下午要提前幫我老婆方小噗慶生,此時不用更待何時?三點到五點半的下午茶時間,我還只能訂到四點,名店就是不一樣啊。

我們在家做完慶生指甲後,整裝出發到了怡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的影響,門口沒有門僮開門,整個1樓Lounge空蕩蕩的沒有多少客人,連帶位人員都只幫我們喬了一半的椅子。(我老婆那半)(等等,椅子這事不能賴給颱風吧)(難道是因為我比較大隻所以看起來就是能自己喬椅子的樣子嗎(; ̄ェ ̄))
 
我們姑且回到主題來,英式下午茶。
 
 
三層架的點心盤,一人一份鬆餅,一人一壺茶。
 
我自認為自己是一個滿以貌取人的傢伙,所以看到蛋糕的長相後,有種被媒人騙來相親的濃濃厭世感。
 
孔子云:「以貌取人,失之子羽。」不能因為人家長得樸素而不給機會,就像相親對象是竹科的宅男也有可能年薪二百萬(咦),東西好不好吃還是要吃過後才能知道。
 
 
不過在決定之前,這些點心的最重要意義還是讓我們拍照( ̄▽ ̄) 難怪老爺一開始就強調「帶我姐妹一起來」,因為他壓根就不是人體相機架的料。
 
 
 
先評論最下面那層的鹹點心,鮭魚塔不功不過,三明治差強人意(吐司很乾,但火腿還行),小漢堡倒是意外是最好吃的一項(就是被我拿在手上賣弄的那一個)。
 
 
先不管我老婆可愛的笑容,但那個⋯⋯那個算是塔可嗎⋯⋯?餅皮擲地有聲以外,餡料竟然是蟹肉棒,感覺好廉價啊,至少換隻蝦子吧 囧rz
 
往上吃到第二層時有種人生好難的感覺,給你滿滿的乾式點心大平台,不管是從哪一頭吃起都好像沒有差,口味和口感都太過雷同,吃個兩口就膩了。
 
老婆:「覺得有點像85度C和阿默⋯⋯」
我:「不——阿默比較好吃。」
 
 
鬆餅我也是無言,老婆覺得冰淇淋還行,我是認為太甜了點。最後成了襯托指甲的道具,但是連指甲都沒有拍好,變成為雙輸的局面⋯⋯
 
 
此時我已沒有心思在食物上了,連天花板都拿來入鏡。
 
 
我想⋯⋯怡亨被稱為精品酒店,不只是因為1樓放了很多藝術品吧,可能還有嘲諷他尺寸的意味(天音:誰跟你一樣暗黑)。裝潢是滿漂亮的啦,但視覺上真的滿擁擠的。
 
 
 
最後一層點心架根本已經失去任何的焦點,如果沒有假掰的自拍,我內心的空虛如何填補
 
 
索性把主軸換成指甲好了(這篇原本不是食記嗎)
 
 
 
 
老婆選了小檸檬款,主打夏天的清爽氣息。這款式是參考網路圖片的。
 
好險有一起做了可愛的指甲,不然老婆為了下午茶特地跑了這趟,我會覺得很虧ヽ(;▽;)ノ
 
 
預祝親愛的你生日快樂,永遠年輕漂亮,小的我也會永遠是你的美甲師、彩妝師、攝影師以及動作指導
 
 
 
arrow
arrow

    Hs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