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39.JPG

如果是去完當天就發,還可以說熱騰騰,現在都過了快一週,涼了

之前寫過第一屆心得,所以這集會寫得簡單些,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回頭看看第一集。

延伸閱讀:第一屆美業文青潮市集參觀心得

IMG_0741.JPG

第二屆的規模大約是上屆的二倍,來的品牌變多了,內容也更多元,有手作飾品、好像還有飲食方面的?

我在二樓看到一攤手作飾品,多半是小甜點之類的造型,很逼真可愛,可惜忘了記攤名,不然應該寫給大家參考一下,我覺得作工滿好的。

比較不熟悉的品牌,我大概都是瞄一眼就跳過,有認真逛的當然是平常就有在購買的店家。當然也有那種平時很少買、但覺得滿令人在意的品牌,比方說Nail La Vie,凝膠產品價位頗驚人的、直逼日本品牌,不過產品示範的甲片作品都滿漂亮的,包裝質感也還OK,我只有買過他們家一點點膠,少少的使用心得是沒啥問題。他們近期推出的新色也是很美,現場色卡和官方照片沒太大落差,不是那種修圖修出來的美,這點對於習慣上網買的捧油來說比較保險。

IMG_0740.JPG

在VETRO攤位上看到了這令人憐愛的小東西,好迷你、好輕巧的消毒燈啊,可外出攜帶呢!不要看上面只插了甘皮剪和推棒,其實前蓋翻開是可以收納好幾隻磨頭的,大家可以努力睜大眼看看照片上的DM,雖然很小,但DM上有秀出來XD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輕便的設計,即使我自己的工作室已經有一台正規尺寸的消毒箱了,但對於在自宅開工作室、或行動美甲師來說,這樣的大小很省空間吧?當然也是有一樣很迷你的消毒盒啦,但需求不同,對我來說,這台消毒燈還可以兼置物架,消毒完的工具和磨頭就直接放著不用再另外收回置物架,拿取很方便。而且這樣立放還有一個重點,比較不會出現照不到光的死角,殺菌很確實。

IMG_0743.JPG

然後Cosplus光妍也出金屬膠了,雖然早就在官方LINE上看過消息了,但那時候只有「喔喔喔又有新的金屬膠了」,沒特別想法。怕大家不知道我在說哪系列,照片中我還拚了官方圖XD

現場不抱期待地隨便試刷了一下,倒是意外地驚豔。這金屬膠有點水,不算超級亮、也還看得到亮粉的質感,可是質地很輕盈滑順,筆刷帶過的感覺不會卡卡拖拖。拿來彩繪也是可以的,但因為偏水,所以手法要小心,不過畫完過很久線條都沒啥散開,也可以做微立體堆疊感,疊完後的光澤度有變美。建議有機會去美展現場的人去試試,我喜歡光妍的其中一點,就是他們家都很捨得讓人測試,可以試完再決定要不要,不怕被騙

鄉親啊,重點是價格才1罐5g199元......展覽現場還更優惠,4罐才600......我當下很失禮地問:「這還是台灣製的嗎??」是的呢。

我猶豫很久,最後沒有買,主要是因為我的凝膠收納格幾乎快要收不下新的顏色了,而且金屬色我也用得少,所以最後忍痛捨棄。

IMG_0744.JPG

VETRO家補的貨,上次買的平筆好用到我念念不忘,這次去買了2支圓筆。這系列的筆毛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IMG_0745.JPG

光妍家補的貨,這QW01是透白色,常被高度詢問以外,也常被高度指定使用。這支雖透但很好刷勻,在我個人的偏愛和客人的點餐之下,快見底了,立馬補。然後缺一支水晶延甲膠,試用的感覺滿OK的,決定帶走,不過還沒正式操作過,還不敢推薦喔。

IMG_0746.JPG

在Bling Nail家補的貨,gena的指緣凝膠吸收度真心好,擦完後已經是很不會油手的產品了,我愛用多年、連工作室都進它來用,但這支不是那種超爆滋潤的質地,不推給荒漠乾肌喔。至於卸甲水,我還在看有沒有更喜歡的,所以這次是試買,也還不敢推薦。

大概就是這樣,沒能在會場待超過2小時,只能提供少少心得。

整體來說,這屆儼然已經是迷你版的美容展了,可以買得更盡興,BUT......和第一屆比起來,這屆的文青味總覺得少很多,因為多數參展廠商都直接當成美容展來擺了吧??攤位空間是都有增加,比第一屆好走動,依然不用門票很方便,是值得去的。對我來說,美容展是週年慶,這個潮市集算是在那之前的母親節檔期。

「facebook」的圖片搜尋結果 ← 去我的粉專,接收更多更快速的更新訊息

instagram← 去我的IG,看看我的美甲照片和生活雜記

延伸閱讀:第一屆美業文青潮市集參觀心得

arrow
arrow

    Hs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