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PAZZO買東西,退了不適合的衣服,轉成購物金後,一直留在帳戶沒動。

上禮拜閒著也是閒著,那購物金放在那也不會生利息,倒不如買個新貨好了,感覺不用再花錢卻能享受購物的樂趣,好像挺夢幻的啊──不,那是早就已經花了的錢,這種想法只是自欺欺人而已=W=||||

反正我是看上了一件不規則設計的裙子,但它是2件698的特價品,歐巴桑心態覺得單買1件490太不划算了,即使已經沒有感興趣的商品,還是抱著「多花個200買刮刮樂」的心情硬是多挑了件紗裙。

品名是「女孩細微閃晶百褶裙」(←連結點我),這名字取得......不太符合我的審美,讓人有種好像上面會佈滿俗氣亮粉的雷包風險感。啊明明都覺得可能很不妙了,到底我為什麼還結帳了呢??可能是剛好福至心靈吧O_O

收到包裹後,我興沖沖地先試了一見鍾情的不規則設計裙子,然而那裙子辜負了我,穿上身效果就一般般而已,所以我連記憶體空間都不想分給它,照片就省了。

反倒是其後敷衍了事地試了這件紗裙......取出袋子的那一刻就讓我意外啊!

手感柔軟,布料滑順,光澤也低調不俗氣的說!!因為垂墜感很好,所以我這個L號的微胖子竟然也有穿紗裙可以顯瘦的一天>////< (顯瘦比較的基準點當然是和別家的紗裙比,真要顯瘦的話,本來就不能選這種裙子啊 *用力搖肩膀* )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展開的裙擺很有氣勢,完全看不出來垂著時有這樣的面積,轉圈圈的時候會很有少女心~~~

材質近拍。

裙頭的鬆緊帶雖然是細的,但還算舒服,而且有加上可吊掛的設計,就算我用不著,還是感受到那誠意了XD 整件裙子沒有怪味或亂七八糟的車線,產地是MIC,我覺得可以= =+

***結論***

你不過是來湊折扣的──關於這件我毫不期待的裙子,我很高興自己被打臉了啊,大推! ‧★,:*:‧\( ̄▽ ̄)/‧:*‧°★*

唯一要注意的點是──PAZZO麻豆腿長都嘛不科學,她們穿及膝,到我身上都快要到腳踝了......本人好歹也有165,嬌小的妹子恐怕要深思v_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閒聊 紗裙 顯瘦
    全站熱搜

    Hs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