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剛搬家時,為了要裝網路,我查了種花電信的服務據點,然後選了一間看起來最方便的門市。

 

但這門市在101的35樓,我也沒想很多,就走進去問保全要怎麼去35樓?保全請我去訪客發卡機申請,然而機器另一頭的35樓種花感到十分困惑,問我怎麼知道這裡??(可是我更困惑啊你不是官網上列的服務據點嗎)

 

我如實說是官網查的,對方猶豫了一下,還是發卡讓我上去了。

 

這前進35樓的路上,怎麼看都只有上班族,氣氛好微妙,都沒有普民來著嗎?直到我找到種花,一屁股坐下開始申辦,還是都沒理解到怪怪的原因是什麼。

 

櫃臺的大姊非常溫柔地幫我辦完了網路,這才委婉地說:「其實呢⋯⋯我們這間門市是專門服務101裡面的客戶的,平常不會有民眾上來,但我想你既然都跑了一趟,我還是幫你辦一辦吧^^」

 

⋯⋯所以我是來亂的嗎XDDDD 但種花的大姐人真的超級好,不僅沒趕我走,態度還是非常客氣,我連連道謝了好幾次才離開。

 

之後,我謹記教訓,沒再瞎跑去亂過,就這樣過了4年。

 

今天,我剛好人就在101裡面,身上有張得臨櫃繳的帳單,想說既然人已在裡面、不是另外的訪客,所以可以光明正大去35樓的門市了嗎?😝 再度查了官網,這回,官網已加註「服務101塔樓公司行號」XD 記得以前沒有的說,難道是像我這樣的白目民眾變多了嗎╮(╯▽╰)╭

 

意外地,櫃臺的大姐還是同一人~~~她還是好溫柔好有耐心,完全沒變呢。我當然沒跟她說我之前曾經誤闖,因為人家這次有照規矩來(´▽`)

 

⋯⋯是說,繳電話費的心得也這麼豐富,我真是情感豐沛啊(撥瀏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閒聊
    全站熱搜

    Hs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