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裡面跟蘋果有關聯的東西還真不少:

1.我很愛椎名林檎(林檎就是日文的蘋果)

2.我很容易激動臉紅,有時候會被說臉頰像蘋果(除了顏色,恐怕還有暗指尺寸的意味XD)

3.最常吃蘋果(不是因為喜歡,只是沒有比它更容易取得且更容易保存的水果)

4.老公說我的部落格LOGO根本不是櫻桃,是畫失敗的蘋果(............)

 

 

除了大拇指的白雪公主比較耗工以外,其實大部分的造型都很快就能完成,就連書法和那顆亂入的3C蘋果都很快喔。

書法和3C蘋果有偷吃步的畫法, 以下截取影片畫面說明,如果照片看不懂的話,可以點影片:https://youtu.be/NFPrM11IM6g

(但容我大膽地說一句,要看不懂照片也很難,因為技術層面低到我有點害羞了= =||||)

首先你要有一張彩繪神器,之前的文章已經介紹過了,見賀!銀魂真人版電影上檔,做個銀魂指甲自娛娛人,這裡不再贅述~

再來這是唯一需要技術的部分(真好意思說啊......)。太複雜的圖案不適合,但像文字或LOGO這種很要求對稱、但又結構單純的圖案,超級適合偷吃步的。把你想要的圖和文字貼到Word裡,記得要找解析度高的,這樣印刷效果才夠力。

千萬記得,因為印出來的大小不見得合指甲尺寸,所以我會多複製幾個圖文,調整成不同大小,以備不時之需。

書法的部份我習慣用線上的轉換網頁先把想要的文字轉成隸書或草書等等,網頁這邊不提供,因為很多來源都是都是大陸的,不確定有無中毒風險。想要用的人可以Google看看,關鍵字「書法字典」可以挖出不少。

家裡沒有印表機也不用擔心,可以用全家便利商店的雲端列印功能,它支援很多格式,把你做好的檔案上傳到全家的網路硬碟http://www.famiport.com.tw/service.asp?page=3&c1=A08#A081後,得到取件號碼,在期限內去任何一間有FamiPort的全家就可以印了,連USB都不需要。

是的,你沒看錯,我就是用描的怎麼樣

以前還沒有買彩繪神器時,遇到LOGO都會很痛苦,我曾經徒手畫完有HP和win10的一副造型,畫到都懷疑人生了。書法也是啊,雖說好漢不提當年勇,但當年的我可是用左手在自己右手上面寫行書耶!!

然後呢?然後就是被人稱讚時「哇你用畫的好強喔」就爽那幾秒鐘啊~~~~~~真的不要太糾結什麼全手繪,技術上來說,用描的也是「手繪」啊,你不說沒有人會知道啦 (゚∀゚)

最後一步驟,就只是剪下貼上,這樣就功德圓滿惹。

下面就是我的曬圖時間

 

 

 

謝謝觀賞,下次見囉,掰掰~~~

instagram← 去我的IG

arrow
arrow

    Hs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